偶尔翻译号

~英国与美国家的幽灵~


 

因为明天有会议在华盛顿举行所以留宿在了美国家


 

英:哈 你家看上去这是翻修了吧 不过装修可真是穷酸啊


 

米:哈哈 毕竟不像你家那样古老过时啊!


 

米:可千万不要在房间里吵闹哦!


 

英:你不在就不会吵吧!


 

英:美、美国!有什么东西在我房间里面———!等、呜哇啊啊啊美...快点儿过来!美国啊啊!


 

米:哈哈哈...这么快就出事了 真符合他风格啊...


 

—————


 

米:哈哈哈 幽灵什么的 英国你可真会做梦呢~!


 

英:刚刚我真的看到了啊!是幽灵!还是看上去很邪恶的那种!


 

米:因为你以前不是经常给我说看到独角兽的幻觉吗!


 

英:那不是幻觉!!!!!


 

米:还找这种借口 你不就是想像以前一样和我一起睡...


 

英:你心灵不够纯净所以才看不到独角兽真的很可爱的!它的毛柔软光滑触感无与伦比!你寂寞的时候它还会陪着你真的超级超级可爱的!独角兽它绝对不是幻觉啊


 

米:英国...有病还是得乖乖去治才是对自己好哦…


 

英:所以!我都说了不是幻觉!


 

—————


 

米:你就是在这个房间看到幽灵的?


 

英:...没、没错...刚刚就在这里...啊啊..真不想打开


 

米:可是我偶尔也会使用这个房间但是从没出现过幽灵哦


 

英:我清清楚楚看到了!


 

米:又来又来 你这是想要吓我一跳的诡计吗?


 

幽灵:你们很吵哦...


 

米:(瑟瑟发抖)


 

————


 

法:真是的这是要干嘛啊...都把我吵醒两次了...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