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翻译号

【ws369话文字翻译】

{国际美食法庭}

那么从现在开始,国际美食法庭正式开庭!意大利,请你为「意大利料理乱七八糟事件」提供证词

伊「ve…ciao…我是意大利哦……是pizza和pasta的国家哦… 提供关于美国的证词就可以了吧?

事情的开端是美国的一句话…」

米「你家的pizza和pasta在我家也是超有人气的哦」

伊「真的吗!!!?」

伊「pizza和pasta是我家的代表食物,所以能被这样评价我果然还是很开心!

pizza和pasta在美国也能带来欢乐被人享用… 被美国人所爱…… 想看看!我也想看在美国成功发展的pizza和pasta!

我兴高采烈地来到美国家…结果在那里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……我看到了面目全非的pizza和pasta…!!

菠萝!粘稠的酱料!芝士芝士芝士!卡路里和盐分的暴力!超级油腻的芝士!在pizza上加汉堡!?用汉堡当pizza的配料!!?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」

伊「呜…呜…ve——!!」

律师国法「唔…过分!这也太过分了!在pizza里…在pizza里加菠萝什么的…!」

被告米「你不是要为我辩护的吗?」

米「享用了能让人觉得美味的食谱的话 大家不是都会变得happy吗?」

伊「那根本就是大量芝士和酱料对pizza和pasta施加的暴力啦——!被芝士和酱料完全侵占的话pizza和pasta就失去本身的意义了啊!最后的最后还加上了汉堡和蜂蜜……啊啊啊—好过分真是太过分了———」

法「怎么会…还有蜂蜜…!?悲剧啊!这完全就是个悲剧…!」

米「Hey 你是我的律师吧?」

检察官英「哈!真无聊!律师这个样子的话 这审判看来轻~轻松松就能结束了啊 啊啊~余下来的时间要不就用来享受下午茶吧」

法「什么啊!我当然是能辩护的 即…即使食材是这么可怜…!」

米「你啊」

法官独「肃静!嗯,我了解美国对pizza和pasta的残忍了。那么证人希望怎么改善pizza和pasta的待遇呢?」

伊「我…我…我希望美味享用pizza和pasta的同时也尊重他们的个性…!!」

米「我希望pizza和pasta配上浓厚芝士 你…会好好给我辩护的吧?」


评论(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